一个直播秀恩爱的段子。

……又是一个很长的段子,主要是弹幕太杀字数了。

这堆没有题目的段子都写得很放飞自我,都是一些我不会在别的地方写的……觉得有点OOC的桥段。大家随便看看,好笑就随便一乐~

【】里是弹幕。


《我绝对不会起标题的》

 

镜头摇晃了几下之后,终于出现了一个人头。举着自拍杆的人又调整了一下姿势,才找对一个能把自己和身边的人刚好囊括进画面的角度。

 

黄少天:大家下午好,今天呢又到了你们喜闻乐见的每日直播环节,很不幸今天的组合是我和叶修。

叶修:同志们好。

 

【啊啊啊啊被我蹲到了!!下午的翘课是值得的!!!】

【我会说一进来就卡而且正好卡在天天精致的鼻孔上吗?】

【救命叶黄铜矿我嗑爆!!!!】

【哈哈哈哈怎么就不幸了???叶神这换我我不能忍!】

【叶神首长范儿太足了,我忍不住原地起立敬了个礼】

【前面是真爱了,对着这明显睡眠不足打瞌睡的你叶也能肃然起敬】

 

黄少天:翘课?翘课是不对的啊怎么能翘课呢?咱们不提倡这个行为,没时间看的可以回头看录屏嘛,该上课还是一定要上的,老叶你说是不是?

叶修:是。

黄少天:为什么说不幸?这还用问吗,我手气什么时候这么差过,抽签居然会抽到老叶,绝对是他暗箱操作了我跟你们讲,他假公济私!我看不起他!

叶修:这有什么值得暗箱操作的,你被害妄想吧。

 

【哈哈哈哈哈哈叶神面无表情的怼】

【我想采访一下那个翘课的姑娘哈哈哈,虽然我也是翘课的……嘘】

【其实叶神问出了我的心声,这有什么值得暗箱操作的??这明明是上天注定!】

【叶神真的没睡醒吧惜字如金周泽楷附体hhhhh】

【其实my叶本来也话不多啊】

【跟你黄比联盟谁敢自称话多,不敢不敢】

 

黄少天:你们太天真了,真的,你们还是不了解我身边这个人。要知道这个直播一旦分好了组,基本一下午到晚上都要开着,两个人必须在一起。昨天张佳乐和周泽楷配对的惨案你们都忘了吗?!我跟你们说,张佳乐关了直播都老了十岁!老叶你说是不是?

叶修:我同意。

 

【救命我要笑死了你们两个欺负乐乐的节奏倒是很一致哦!!!】

【乐粉不服!!!我乐永远十八岁!!!!】

【老了十岁哈哈哈哈想到昨天微博上的表情包】

【别说我觉得这回黄少说的贼客观了,昨天我下午没课追到最后,到了最后两个人真是生无可恋到了极致哈哈哈哈哈哈】

【乐乐用尽了浑身解数,找尽了所有话题,而wuli楷楷始终是安静的美男子】

【这么一说前天张副和糖糕的组合也根本好不到哪里去啊!全程尬聊,糖糕一脸我要跑我要跑hhhh】

【所以这次的抽签真的有毒,我已经有理由怀疑叶神的暗箱操作了!】

 

黄少天:对吧对吧???你们能想象老叶和除了我以外的其它人播一下午吗?怕不是会被人打死。你们别看他天天垃圾话十足,其实还是很要面子的。

叶修:呵呵,你怎么不说没人愿意和你播一下午?这两个事实哪一个更有说服力?

黄少天:不要挣扎了叶领队,反正今天我就勉强收留你了,你要是睡着了还有我撑场子。

叶修:别再提睡字了,我半包烟都抽完了还是困。

 

【一开始觉得黄少说的很没道理可是仔细品品我居然很服气??】

【随机组合一下叶神和其余十二个人……可能和乐乐或者点心大大在一起会挺好玩的吧?】

【emmmmm我品出了黄少的谜之占有欲?】

【说到底还是垃圾话组合才有看头233333】

【说不定是联盟的阴谋,今天一定人气爆棚】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我觉得这俩人对彼此好像都有点……emmm!】

【也可能真的像叶神说的,是其他人合伙坑了他俩??】

【前面的,你这就是在针对国家队队长了哦。(喻文州式微笑.jpg)】

【心疼叶神,这一趟瘦的肉眼可见,黑眼圈都要掉下来了。】

【联盟剧透晚点还有活动吧?叶神是别想补觉了。】

 

黄少天:你们快问点什么让旁边这位老年人精神一点,给他找点事情干,不然他光想出去抽烟。

叶修:问你也行,反正你在旁边叽里呱啦的我也睡不着。

 

【叽里呱啦233333被叶神的用词笑死】

【黄少真是走在督促叶神戒烟的第一线,之前那个跟拍纪录片还拍到他抢叶神的烟hhh】

【讲道理天天你这个语气明着嫌弃实际心疼啊!!】

【能提问啊这么好!我要问叶神和黄少你们这是在谁的房间???】

 

黄少天:谁的房间?我俩的房间啊,我们出来都是住双人标间的。

 

【分房也是抽签吗??】

【这理所当然的语气怎么回事?这会儿天天你不抱怨啦?】

【wow猜对了,看到后面床上一堆衣服,那是黄少的床吧23333】

 

叶修:分房不是抽签,是你们少天大大非要和我住一间。

 

【叶神突然开口吓死了我】

【叶神的声音太好听了听多少次我都要吹爆】

【嗯??你们很危险!】

 

黄少天:靠靠靠你不要诬陷我!谁要和你住一间?你分明是被剩下了好吗?

 

【我怎么仿佛脑补出了当时的画面??】

【国家队的默契,一百混】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想问很久了,黄少你和叶神私底下PK的胜率是??】

【哈哈哈哈居然是这么扎心的问题!】

【我也想知道!!】

 

叶修:诶这里有个问你胜率的。

 

【叶神怎么突然这么积极哈哈哈】

【因为可以欺负天天了呗,看叶神一脸得意23333】

【胜率一定很惨烈】

 

黄少天:你们就不能问点轻松愉快的问题吗?比如我俩今天中午吃了什么之类的?胜率啊,其实说真的我也不记得,私底下PK又不给比赛加分,打完就算完了。

叶修:也就是打了几百场,赢过几十场吧。

黄少天:你是不是把我没出道时候的也算上了??你欺负小孩子算什么本事!

叶修:你太菜怪我咯。

 

【妈呀这几句信息量太大了???】

【没出道你俩就PK上了??是说天天在训练营的时候?】

【夭寿了魏老大有人挖你墙角了】

【哈哈哈哈叫魏老大有什么用,魏老大自己都跳槽了】

【几百场,这得是几天一场的频率】

【其实我觉得绝对不止几百场hhhh】

【my天说叶神欺负小孩子,语气萌死啦!!】

【那时候天天才多大啊,可不就是小孩子】

【十五六岁的天天想想我就要窒息】

 

叶修:他十五六岁的时候可烦了,还丑。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

 

【哈哈哈哈哈我连天天骂人都觉得可爱!!】

【表情包已截请组织放心】

【叶神太狠了黄少没上手打人算是真爱了!】

【忍不了忍不了,资瓷你俩真人PKPKPK!!】

【这么想想叶黄认识多久了啊,十几年了吧?太甜了,甜的我牙疼】

 

黄少天:真人PK?真的真人PK老叶他就是个战五渣,之前我们比赛掰手腕,连张新杰都秒杀他。

 

【什么叫连张新杰都!看不起联盟第一奶哦!】

【噗讲道理其实挺科学的?张副一直有锻炼的习惯啊。】

【掰手腕这么危险,不怕伤到手吗?】

 

黄少天:伤到手不存在的,他最多坚持两秒吧,就被秒杀,一路被我们杀过去,孙翔都非说老叶放水了,哈哈哈你们不知道那时候老叶的表情多么精彩。大眼建议他回家看中医,说他肾亏。

 

【坚持两秒,对不起我想歪了!!】

【前面的是不是粉了!怎么能说男人快呢!】

【脑补了一下画面我在图书馆笑出声,叶神居然这么弱的吗???】

【想问叶神有没有和两个妹子比,我觉得这个节奏,楚女神说不定也能秒他】

【肾亏……叶神肾亏天天你还笑得出来!!!】

【这个王杰希很有问题(指指点点)】

【二翔是要笑死我吗哈哈哈哈脑补叶神故作高深的表情】

 

叶修:欺负老年人算什么本事。

 

【我居然听出了叶神的委屈一定是我的错觉】

【叶神的体力很堪忧啊啧啧】

【说正经的肾不肾亏不知道,叶神看着的确虚,得补补】

【补哪方面?】

【这个直播间太污,关注了!】

 

黄少天:你不要倚老卖老!你连三十都还没呢你让魏老大怎么办?

叶修:我和他不一样,他黄土埋半截了都。

 

【哈哈哈哈哈魏琛心里苦】

【魏琛:老夫还是神一样的少年】

【心疼我叶,等忙完了好好休息休息,吃好喝好散散心】

 

镜头外好像有人敲了敲门,进来说了句什么,叶修和黄少天循着声音看过去,应了一声。

 

黄少天:咱们要转移阵地啦,接下来是拍宣传照,刚刚工作人员说让我们去准备换衣服。

黄少天:叶修你醒醒。

叶修:醒了醒了,走吧。

 

【叶神刚刚是撑不住闭眼了吗】

【想知道昨晚干什么了这么困?】

【前面这个问题很深刻了!】

【叶神一直没休息好吧,之前天天说话,叶神倒时差最辛苦】

【求叶神直播睡觉】

【求直播睡觉的哈哈哈怎么办我也想看???】

 

去摄影棚自然要经过酒店走廊,考虑到移动过程中可能会有无关人员入镜,黄少天跟观众说了一声之后,暂时捂住了摄像头,这一路只能听到声音。

 

黄少天:你这个黑眼圈,造型师估计要遮半小时。

叶修:拍完了P一下不就完了?

黄少天:那不是一码事好吗?队长那有个提神用东西,我一会儿去要一下。

 

【我有点懂最开始天天说的那句,你们想象不到换了别人能和叶神直播一下午了】

【这俩人的对话气氛也太安定了吧,我躺平】

【现在的弹幕是不是本人看不到?我能偷偷喊一句叶黄大法好吗!】

【刷CP的自重哦】

【叶黄这对,上回苏妹子都在微博说大家自由心证23333所以自由心证吧】

 

大概几分钟后两人到了一楼大厅, 其他国家队队员也陆陆续续下来了,顿时镜头里就热闹起来,黄少天切换到后置,转着拍了一圈。还重点关照了一下张佳乐。

 

黄少天:我介绍一下,这位是荣耀职业选手张佳乐,男,今年三十七。

张佳乐:你们又背地里编排我什么呢?叶修你能不能管管黄少天?

叶修:这件事不在我需要管的范围内。

 

【乐乐太惨了心疼乐乐】

【乐乐你离他俩远点吧哈哈哈哈】

【哈哈哈黄少太损了我笑死】

【乐乐刚刚在屋里睡午觉??脸上还有印子呢】

【叶神你这句话也很危险了】

【叶神的意思是别的事情想管就都能管是吧?】

【哎呦没眼看!!!】

【直播开始这么久了,我才品出叶黄仿佛是在虐狗的】

 

坐车往摄影棚的一路上叶修都没怎么说话,黄少天没有打扰他,自己坐在前排举着自拍杆继续折腾同车的张佳乐,又和方锐闹了半天,李轩还躺枪被拉出来唱了首歌。一路车厢里都聒噪的要命,叶修想睡肯定也睡不好,不过闭目养神或许也有用,等到了地方,叶修再出现在镜头里的时候,比方才精神好多了。

 

要拍的是一组礼服宣传照,布景高大上,楚苏两人都是晚礼服打扮,男队员们领到自己的服装,黄少天发现自己和叶修是一白一黑。他自己很快就搞定了,头发喷了点定型抓了抓,本来皮肤状态就好,没花多少工夫修饰,换好了衣服就坐在旁边等着,镜头这回一直对着叶修。

 

黄少天:我响应大家号召,直播老叶睡觉。

 

镜头里是趁着造型师在自己脸上忙活的时候抓紧机会闭着眼睛的叶修,闻言笑了笑,刚想说话,又被带过的粉扑堵回去了。

 

【有生之年真能看见直播叶神睡觉哈哈哈哈黄少GJ!】

【主播直播睡觉月入百万!】

【截图数睫毛!叶神前八个赛季都不露脸太可惜了,明明好帅。】

【叶神刚刚那一笑我炸成烟花!!!!】

【叶神太温柔了吧,想嫁】

【讲真叶神和黄少在一起气场都不一样2333虽然还是很嘲讽脸!】

【今天困困的叶神感觉很软了!可爱!】

【我觉得前面是真相,叶神今天显得很温柔可能只是因为困了】

【求黄少出去转一圈拍拍其他大神!想看嘤嘤嘤!!】

【同求】

【同求!!求看楷楷!!】

【求看我轩哥!!】

【想看点心大大和小事情!!】

【想看女神x2!!】

 

眼看叶修颇有一直睡下去直到造型结束的架势,黄少天也就起身很照顾粉丝心情的出去串门了。化妆间有好几处,一间间的看过去,全员都有了互动,最后还拍了一下摄影准备的布景,溜达了一大圈才又回去,正好赶上叶修在换衣服。

 

【刺激了,既直播睡觉之后,居然还直播叶神换衣服】

【叶神没有隐私了hhh叶神不要面子的吗!】

 

叶修:我要换裤子了,你也要拍吗?

 

【拍!!!!拍爆!!!!】

【拍拍拍!!!黄少天不怂!!!!!】

 

黄少天:大家都这么激动,我就隐晦点拍吧,老叶你祈祷我别手滑哈哈哈哈哈否则你就完了

 

【My天这个手法可以说很专业了】

【你们品品这是不是男友视角???】

【虽然镜头停留在叶神上半身,我还是脑补了叶神不穿裤子的下半身!】

【这种半遮半掩更让人脑洞大开啊!!!】

【这个国家队领队卖肉,粉了】

【哈哈哈哈前面的,哪里有肉!这是假肉!】

【啊啊啊系领带,色气爆炸】

【黄少靠近一点!!!要看叶神领口!!!】

【哈哈哈哈尴尬了,叶神好像不会打领带】

【一秒破功,叶神你的领带快扯成咸菜干了!】

 

叶修:你过来帮我弄弄。

黄少天:那这个你拿着。

 

自拍杆换到叶修手里,他有点漫不经心的举着,却不小心刚好是一个最合适的角度。镜头微微倾斜向下,由于叶修要给黄少天让出地方,手举得很开。恰恰能看到黄少天仔细的给叶修打领带,叶修垂下眼睛看了看面前认真的人,又下意识的瞄了手机一眼。

 

【艹!!刚刚这个眼神!!必须做成Gifl了!!!!】

【叶神太撩了鱼粉宣布爬墙三十秒!!!】

【这什么画面,这不是同人里才有的画面吗???】

【窒息了,蒸煮疯狂发发糖!!!】

【这个画面,这个气氛,自由心证,自由心证】

【不是我说了,你叶之前有点虚胖是真的,现在累瘦了以后,颜值巅峰】

【叶神太好看了,我一个十年老粉,从未想过有说叶神好看的一天!】

 

黄少天:好了,自拍杆给我,我去你刚刚干嘛了?你也没说话啊?

叶修:怎么了?

黄少天:大家都在夸你美颜盛世

叶修:哦,那应该的,周泽楷出道以前哥是联盟第一脸

黄少天:你太谦虚了,你现在也是联盟第一脸T啊!

 

【刚刚的温馨仿佛只是错觉】

【哈哈哈哈这才是本质叶黄的互怼日常】

【第一脸T没毛病,叶神就算是退役了也还是第一!】

 

之后的拍摄过程因为有合照的环节,直播设备交给现场的工作人员录制了一阵,等到再次回到黄少天手上已经是拍摄完全结束的时候了。晚上没有其他安排,换过衣服,去哪里的都有,叶修和黄少天则回了酒店。

 

场景又变成了熟悉的房间。

 

【一眨眼都过去这么久了,叶神和黄少不吃饭吗?】

【叶神估计只想睡觉吧,妆还没卸呢!】

【前面的漏看了吧,临走前叶神和黄少都拿卸妆湿巾卸过了】

【嗯??卸了?那怎么还是这么好看!】

【前面的说出了我的心声】

【因为本来就好看!】

 

黄少天:吃饭啊?先不吃了,老叶想补个觉,等他起来我们再去找点吃的吧。妆卸了,不过我脸上本来也没多少,就老叶从眼底下擦出来二斤遮瑕而已。

 

【哈哈哈二斤遮瑕,生动形象】

【刚从微博回来,官方说今天这套写真会出周边的,大家准备好钱包吧!】

【等等?你们都没发现叶神不见了吗?】

【叶神呢??已经睡了?】

 

黄少天:他啊,已经和睡了差不多吧。

 

镜头转过,众人发现叶修已经坐在黄少天身边的椅子上,扯了一个床上多余的枕头垫在下巴上,姿势还是坐着的,不过脑袋已经耷拉了。

 

黄少天:老叶昨晚熬夜写报告来着,导致今天沉默寡言如周泽楷,大家见谅,不要去冯主席那里举报我俩哈。

 

【太心疼叶神了,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关了直播好好休息吧?】

【想到比赛期间叶神难得发的微博,很多流程性的文件都要领队处理吧。】

【被天天暖哭了,嘴上一直嫌弃叶神实际上那么关心!】

【不举报不举报,今天已经太满足了!!录屏要珍藏!】

 

眼看时间快到了,黄少天拍了拍叶修,把人给叫起来了。

 

叶修:我刚才好像真的睡着了。

黄少天:你不是吧???这才两分钟??

叶修:还做梦了,好像,记不清。

黄少天:梦见什么了?你这是倒时差后遗症吧,我觉得你眼神都涣散了

叶修:梦见你了

黄少天:……………………你说什么?

叶修: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结束了,谢谢大家的观看,明天继续,当然就不是我俩了。

叶修:明天是谁?

黄少天:好像是队长和楚队吧?我也记不清

叶修:记不清就算了

黄少天:我靠你刚刚的话还没说完!

 

叶修像是很累,又像是故意似的,突然竖起食指比在自己嘴唇上,示意黄少天不要继续说下去。黄少天愣了一下,随即对着镜头说了一堆再见之类的话。

 

【我中文十八级!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叶神说的是梦见你了!!叶黄党今天过年了!】

 

这是直播间关闭之前,屏幕上飘过的最后一条弹幕。

 

这之后。

 

“你梦见我什么了?”黄少天收起自拍杆,把发烫的手机摘下来放到一边,然后问道。

“当然是不能在直播间里说的东西。”叶修抱着枕头,说完还打了个呵欠。

“就两分钟,你难道还看见少儿不宜的画面了?”黄少天多想了一点有的没的,有些惊讶的看着叶修。

 

叶修定定的望向黄少天,过了几秒,突然凑过来,在他嘴角亲了一下。

 

“这算少儿不宜么?”

 

END.


评论(48)
热度(147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楼徙(停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世界是假的,只有叶黄szd
@小野铃铛🍳 铛楼也s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