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全职/叶黄】《818某市动物园那对JQ满满的饲养员》(8)

前篇:(1) (2) (3) (4) (5) (6) (7)


【标题】818某市动物园那对JQ满满的饲养员


……

 

1096L

 

给大噶看一下我同学领养的那只喵!

 

[图片.jpg]

 

1097L

 

LZ今天来的好晚呀><

 

1098L

 

噢噢噢这只,我在微博上见到了,当初一窝四只小白猫,只有这只带黑色杂毛,所以被剩下了。

 

1099L

 

好小啊,这才几个月大?

 

1100L

 

LZ同学效率好高,居然这么快就抱来了

 

1101L

 

回复1097L:

 

我下班之后陪着同学去领小猫,刚到家w

 

顺便说下两位前辈和我们一起XDDDD

 

1102L

 

回复1098L:

 

其实这只是H前辈帮忙挑的,我同学想领一只年纪小一点的好培养感情,H前辈就一直在推荐这只www估计也是心疼它一直没人要吧><

 

1103L

 

这只喵和我家的那只有一点点像,不过我家的杂毛长在脑袋上ww

 

1104L

 

话说这些待领养的动物平常都养在哪里?

 

1105L

 

看了看小站放出的领养信息汇总,少说几十只,有些年纪大的想找领养人也难,八成就要小站给养老送终了,不知道小站的资金来源主要是什么?

 

1106L

 

回复1104L:

 

猫猫和狗狗是分开的,狗狗放在老市区三间互相打通的排屋里,后面连着一个小院子,因为周围大多是库房所以不担心扰民w另外还租了一间三室一厅放猫猫,专门改造装修过,墙上钉了一堆猫床,底下一堆猫窝hhh今天去的时候是晚上所以不清楚,但H前辈说白天阳光特别好~还有一些生病的要么寄养在宠物医院治疗,要么是被小站的志愿者们接回家照顾了w

 

1107L

 

想知道两位前辈自己养宠物么?好像没听LZ提到过。

 

1108L

 

作为资深云养猫人士,我脑补了一哈LZ说的这间放猫的屋子,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天堂吧。

 

1109L

 

前辈想的好周到!讲真猫还好,做了绝育也不会乱叫,但是狗狗聚在一起就真的是灾难了……一旦扰民肯定会被投诉的。

 

1110L

 

回复1107L:

 

没有养,他们俩工作太忙啦,没时间照顾的。不过H前辈一直想养一只狗狗,Y前辈回他说别想了,等退休以后再说吧hhhhh

 

1111L

 

对了我差点忘记了,今天上班H前辈跟我说,昨天晚上小站的淘宝店突然爆炸般的多出五十多个订单,负责发货的两个妹子今天下班冲回家的打包,已经忙疯了……他说你这宣传效果也太夸张了吧,我只好说是啊我同学都很有爱心,H前辈一脸怀疑的说什么时候咱们这个专业这么热门了,你们班有五十多个同学?我:_(:зゝ∠)_

 

11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LZ心里苦,脑补H前辈怀疑的表情

 

1113L

 

匿名爱心人士也心里苦!不过能帮上忙就很开心啦QAQ

 

1114L

 

QAQ我柑橘很对不起楼里的大噶,说真的特别想告诉H前辈这边有好多祝福他和Y前辈,人也超级好的GN啊QAQ

 

1115L

 

LZ冷静,LZ你不要搞事情ww现在这样就很好啦,这个楼被两位前辈知道你也很难办哒

 

1116L

 

嗷我歪个楼,前排再带一次面基团群号:*********

 

顺便提醒要来的外地GN车票速度买起来哈,面基团不限人数,到时候只要准时集合有秩序就OK~

 

1117L

 

啊心痛,想去_(:зゝ∠)_

 

1118L

 

???我刚刚打开淘宝店想买那个叶子徽章,怎么下架了?记得昨晚还有几十个?

 

1119L

 

LS,我刚买妙鲜包的时候看了一眼还有货啊,是不是淘宝抽风了?

 

1120L

 

今天周三,掐指一算大后天小老虎就亮相了,时间过的好快啊。

 

1121L

 

………………那个,我是面基团的,刚才群主GN在群里说她把徽章拍下架了,说是到时候见面送给来参加的GN。

 

1122L

 

……………………………………TAT去不了的坐地大哭!!!!

 

1123L

 

噗面基团就差扯横幅发手灯了

 

1124L

 

哈哈哈哈LS+1,这真不是见爱豆???

 

1125L

 

啊啊啊对不起LS的那个GN!这边面基团的到场人数还不确定,如果到时候有多余的我就寄给你一个QAQ

 

1126L

 

讲真徽章这种纯义卖的东西被买到下架,H前辈会不会怀疑有人恶意抢拍啊23333

 

1127L

 

但是真的很精致很好看诶,设计特别走心~

 

1127L

 

柑橘小站的团队藏龙卧虎_(:зゝ∠)_

 

1128L

 

回复1126L:

 

憋说了,我好慌_(:зゝ∠)_

 

1129L

 

LZ莫慌,你又不是干了什么坏事XDD

 

1130L

 

我翻了一圈怎么没见有人问,LZ求问Y前辈的伤怎么样了啊QAQ

 

1131L

 

LS,因为刚过去没几天啊,拆线至少一个星期

 

1132L

 

求不提,好不容易忘得差不多,想起来心疼QAQ

 

1133L

 

回复1130L:

 

周六拆线,但那天肯定会忙,Y前辈估计要自己去医院了;;;w;;;

 

1134L

 

心疼Y前辈QAQ

 

1135L

 

几天过去了,想到那个傻逼男我也是好气啊

 

1136L

 

摸摸LZ也摸摸LS,都过去啦不要想了,想想小老虎>//////<

 

1137L

 

今天太晚了我先去睡了旁友们,说下未来几天我估计会很忙,大概也许没时间上线了,就请大噶期待一下周末吧www

 

1138L

 

嗷嗷嗷这一天终于快来了

 

1139L

 

LZ晚安呀❤

 

1140L

 

小老虎和H前辈我都好想看啊,求面基团的GN们给力

 

1141L

 

LZ晚安ww

 

……

 

1177L

 

今天LZ出现了吗,没有

 

……

 

1231L

 

今天LZ出现了吗,没有

 

……

 

1246L

 

摸摸LS日常顶楼的GN

 

1247L

 

LZ连午休都不摸鱼了

 

1248L

 

………………那个,这会儿人不多我就悄悄地说一下。

 

我好像找到了H前辈的微博小号!!!

 

1249L

 

想念LZ

 

1250L

 

???????LS???????

 

1251L

 

麻麻我看到了什么?????

 

1252L

 

我承认我有刻意的在翻小站的官博啦,因为之前LZ不是说过H前辈上微博么,我就在想他会不会出现在小站的评论里什么的,结果还真的被我找到一个高度疑似的,就是这个!!

 

[图片.jpg]

 

1253L

 

这个头像……我没看错的话是个,屁股???

 

12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柯基屁股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

 

1255L

 

搜ID看了下,更新频率不高,差不多一两天一条,关注了一堆动物相关营销号,关注了叶子黄时小站,点赞列表里有很多本地的流浪动物求助信息,最关键的是,这个号点赞过的求助信息紧接着就会被小站官博转发一下

 

1256L

 

怎么mk了这么多菜谱哈哈哈哈哈

 

1257L

 

LS,还转发了不少本地的美食讯息,讲真蛮符合H前辈的吃货属性诶…………

 

1258L

 

两个月前有发一条微博提到难得的休息日去看了电影,午夜场,配图是两张电影票:)

 

1259L

 

我用电脑开的微博,主页左边不是有一个分享过的文件吗,这都是啥,专业论文?

 

[图片.jpg]

 

1260L

 

基本可以确定了,这个微博主要是被H前辈拿来云养狗的。

 

1261L

 

hhhhhhhhhhhhhh云养狗+1

 

1262L

 

路过看到这楼又被顶上来,幸好点进来了啊啊啊,悄悄关注走起

 

1263L

 

LS提醒我了,悄悄关注诶嘿⁄(⁄ ⁄•⁄ω⁄•⁄ ⁄)⁄

 

1264L

 

GN们切记不要手滑点赞!悄悄关注哈

 

1265L

 

刚才点了个赞吓得我赶快取消

 

1266L

 

我太天真了,我居然妄想在相册里翻出一张自拍

 

1267L

 

比起随便一搜新闻就能搜到大头照的Y前辈,H前辈real神秘惹

 

1268L

 

LS,莫忘了H前辈马上也会上新闻了XDDDD

 

1269L

 

这个号注册时间好长啊,目测H前辈从大学起就在用了

 

1270L

 

懵逼,点开相册被深夜报社了,怎么全是吃的

 

1271L

 

LS+1,我错了我不该翻相册

 

1272L

 

今年开始更新的明显少了,一直很忙的样子

 

1273L

 

_(:зゝ∠)_人手不足的情况再不改善,两位前辈怎么健健康康的干到退休

 

1274L

 

H前辈发的原创微博配文都好可爱,那条去看电影的PO,点评了几句电影之后,最后一句居然是爆米花吃撑了噗哈哈

 

1275L

 

有点遗憾啊,翻了半天都没见他提Y前辈_(:зゝ∠)_

 

1276L

 

回复1275L:

 

H前辈这个微博粉丝还蛮多的,可能是顾及三次元的同事什么的?

 

1277L

 

我们有理由怀疑H前辈一定还玩朋友圈

 

1278L

 

LS,这个问问LZ不就行了,她有H前辈的微信嘛

 

1279L

 

回复1275L:

 

明摆着是避嫌啦,还是那条看电影的,评论里不还有人问和谁去看的么,H前辈说是合租的哥们儿

 

1280L

 

啧看来这俩人用舍友这个关系当烟雾弹已经很熟练了

 

1281L

 

其实这招很妙啊,不然怎么解释两个男人住在一起,而且还可以解释为什么他们都是大龄单身,因为穷,没有妹子要(。)

 

1282L

 

可以说肥肠机智了!

 

1283L

 

但两位前辈还蛮放得开的,没有很别扭,在LZ面前也不怎么掩饰

 

1284L

 

LS,这个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啦,汉子们之间的友谊还是很微妙的,你说就是关系很好的朋友,那很多事情也可以解释

 

1285L

 

已悄悄关注,请组织放心

 

1286L

 

面基团敲定的名单已经在群共享里上传了,有几个GN不在线,如果看到这层楼的话记得去群里看一眼哈

 

1287L

 

虽然LZ不在,但面基团的日常仇恨还是拉的很稳QAQ

 

1288L

 

顺便给大噶看一下我刚收到的徽章,最惊讶的是里面还有一封信,不确定是谁的亲笔,署名只有叶子黄时,房间里太暗了可能看不大清↓

 

[图片.jpg]

 

[图片.jpg]

 

1289L

 

哈哈哈这封信的中心思想就是一句话——感谢这位不具名的爱心人士。

 

1290L

 

点开大图看得我要瞎了_(:зゝ∠)_

 

1291L

 

就说前辈会很方啊,怎么这东西都能被人拍下架23333

 

1292L

 

这笔迹……还真看不出是汉子还是妹子。

 

1293L

 

想呼唤LZ鉴定下笔迹_(:зゝ∠)_

 

1294L

 

不管怎样群主GN都很棒啊,给你大红花!

 

1295L

 

我对照了一下确定参加的名单,徽章多了大概十个,楼里想买没买到的GN可以找我,我给你们寄一个>////<

 

1296L

 

前排预祝面基活动圆满成功ヾ(o◕∀◕)ノヾ

 

1297L

 

虽然去不了但还是感谢GN组织这个活动,现场的GN就替我们多看几眼H前辈和小老虎吧QAQ

 

1298L

 

云养猫,云养狗,云养小老虎(说着说着就哭了)

 

1299L

 

楼上憋说了,我纸巾不够用了QAQ

 

1300L

 

祝面基顺利,外地赶过去的GN们一路顺风=3=


作者有话讲:


预览的时候捉虫发现楼层数又数错了,我是不是zz!

前半截都在苏老叶,后半截就讲烦烦多一点,下章写面基!>///////<

还有,那啥,不立flag了,我们相约十二月(比哈特)

评论(10)
热度(225)

© 楼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