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终总结】

临时决定去外地跨年,没电脑,意识到这一点的我决定从被窝里爬出来,提前二十四小时写一写这个东西,我本以为年份牌更新前我至少还可以填个坑,事实是,我想的太甜了(。)

我先是去微博找了一个适用范围很广的文手年终总结格式,大概就是一些题目,你最喜欢的开头结尾片段,最喜欢的人物环境描写,最喜欢的kiss和H场面,最后是展望一下未来。

我试着填了一下这个问卷,第一题就卡住了(。)

这使我意识到这一年我依然不怎么喜欢自己,只是学会了向自己妥协,我和我想达到的水平差着十万八千里,这一点我始终坚信无疑,唯一的区别是忍住不随便删除写完的东西。我没有那么多最喜欢,每一篇都很喜欢又不喜欢,肥肠分裂的一个人格。

所以想说的是,感谢看到这里的所有人的喜欢。

 

七个短篇,四个已完结中长篇,两个坑。

二十五万字。

六个月。

 

印象最深的一篇是《树上的香蕉》,写到最后的时候哭的很惨。

《上瘾》里的黄少天最贴近我爱的那个少年。

写完《摸骨》我认识到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叶苏。

我还欠《山海少年》里的叶黄一个后续的完满。

明年《晴江》里小叶子会和天天哥哥终成眷属。

《初次见面》里会诞生两个可爱的傻爸爸。

……

……

……

 

 

还有很多想写的叶黄故事,在每一个世界观下都活得精彩,在宇宙的每一寸都相遇相知相爱,搞CP不就是图这个吗。

 

这里的文字和故事不怎么好看,因为我不怎么会写。

我尽力,希望有人喜欢。

愿明年今日我们都还在。

叶黄再战五百年!

 

比心!

 

最后附一个完结文目录的传送门→点我

 

 
评论(47)
热度(87)

© 楼徙(停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世界是假的,只有叶黄szd
@小野铃铛🍳 铛楼也s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