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黄】《真心话大冒险》07(完结)

老叶性转!!!

全篇不科学,慎入慎入慎入。


前篇:

【全职/叶黄】《真心话大冒险》(1)-(4)

【全职/叶黄】《真心话大冒险》05

【全职/叶黄】《真心话大冒险》06


b萌天天冲呀!全村唯一的希望TAT


07

 

房间里没有通电,没有灯光,自然也没有空调。两人挤在门边,几乎要贴在一起,燥热感在狭小的空间内流窜,呼出的气息拂过彼此的五官。叶修在昏暗里看到黄少天略微站直了一点,并且直视着他的眼睛。

 

“有一个词叫‘有恃无恐’,说的就是老叶你现在这副嘴脸了。”

 

叶修此时此刻很想抽根烟,他快要忍不住了,再开口时喉咙有点发干,连带声音都涩涩的。

 

“我又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怎么听上去你有点恨我?”

 

熟悉的青年发出低沉的一声笑,一阵风袭来,叶修出于本能地闭上了眼睛,他知道黄少天已经近在咫尺,可能再向前一丁点,他们就会唇齿相依了。

 

“老叶你知不知道,有好几次我特别生你的气,生气到想雇个人把你拽到小黑屋里揍一顿的那种。我恨你永远那么潇洒,你走得义无反顾,你自己上刀山下火海,却从来不愿意回头看哪怕一眼!”

 

黄少天仿佛动了真火,叶修复又睁开眼睛,发觉黄少天的眸子亮得怕人,他忍不住避开了这道视线,而黄少天却不肯放过他,像是追光灯似的,迫使叶修重新看向自己。

 

“我现在不怕你非礼我了,怕你揍我。”

 

“要揍等你变回去再揍,不然我岂不是胜之不武?”黄少天飞快地接上话,叶修无奈地沉了沉肩膀,他摸了一下自己的脖子,只觉得已经出了一层汗,再难受不过了。

 

“少天,咱们能不能打个商量,至少开个空调?”

 

过了几秒,黄少天终于抽身退了一步,把房卡插进了墙壁上的卡槽。室内的灯火瞬间亮起来,他活动了一下肩膀,走进屋里找空调遥控。伴随的开关的开启,凉气涌出,很快室内温度就降了下来,黄少天随手把遥控器抛到一边。

 

没想到的是,他紧接着听到“咔哒“两声,有人再次关掉了电灯的开关,四周再一次恢复黑暗。黄少天骤然一转身,撞到了一个人的身上。不同以往的些许柔软的触感让他浑身一僵,感觉全身的毛孔都在这一个刹那间炸开了。

 

来人一把捞住了惊魂未定的黄少天,语气里带着捉摸不定的意味。

 

“少天,我有个问题,”

 

“有话快说。”黄少天甩了甩胳膊,"那个……你先放开我!”

 

叶修还当真放开了他,而黄少天正好在床边,索性直接坐了下去。叶修站在一旁,视线垂下,恰好落在黄少天的头顶。

 

“你是不是还不确定,自己到底是直的还是弯的?”

 

这句话像是水上打的一个水漂,倏忽弹出去很远,又在水面之上荡开一圈圈巨大的涟漪。黄少天坐卧难安一般的,在原地不安分地动了一下,叶修在他旁边一坐,打趣道:“床上有钉子啊?”

 

黄少天比了个中指,差点戳到叶修的脸上,叶修向后一仰,成功躲过。

 

一段短暂的沉默过后,黄少天说道:“我确实……不确定。”

 

“但有一件事我可以确定。”

 

叶修好奇地看了他一眼,发现黄少天下了很大决心一般的,垂在一旁的手指攥成了拳,很久才渐次分开。他的肢体语言暴露了他的紧张,叶修似有所感,下意识地坐直了身子。

 

“我喜欢你,无关性别。”

 

 

吻落下的时候,叶修反手拥住了黄少天的后背,向后跌进酒店床铺柔软的被褥之间。他心里其实是有些慌的,毕竟又不是身心双双变成了妹子,黄少天力气太大,一时间他都拿不准黄少天究竟想做到地步。遥想中午的时候他还跟黄少天开玩笑,说“你要不要爽一爽”,可谓是乌鸦嘴的极致,指不定黄少天现在就要付诸行动了。

 

逛街那时候,说是要买鞋子买衣服,最后还是只买了一双拖鞋了事。叶修上身的穿的一字肩全靠松紧固定,此刻在床上蹭了几下,几乎要滑脱了。不过他很快发觉黄少天虽说来势汹汹,可落下来都仿佛蜻蜓点水,叶修在这方面的技巧也没有多么高超,无非是面对黄少天的时候,黄少天总是比他还紧张,所以前几次都占了上风罢了。

 

都是成年人,情到浓时,有些事情在所难免。叶修分不出手去扯自己滑落的领子,而黄少天的体温显而易见的升高起来,叶修感到自己的掌心都在跟着发烫。他在黄少天的喘息里默默咽了下口水,张了张口,有心想劝劝黄少天。

 

然而结果是,什么也没发生,黄少天把头埋在叶修的肩窝里半天没动静,叶修骤然意识到了最关键的问题,他憋了半天,嘴角隐晦地抽动了几下,最后还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黄少天一拳撞在叶修的肩窝里,叶修却笑得更厉害了。

 

“好好好,不笑了不笑了。”叶修好不容易忍住,虽然表情还是因为憋笑而十分奇怪,黄少天不仅脸红,连带耳朵尖和脖子快红透了,他撇过头去不想看叶修,最后索性想要站起来走开,却没成功。叶修扯着他的胳膊,搞得两个人只好维持着和刚刚差不多的距离,一起半倒在床上。

 

“这也是好事。”叶修一副语重心长的前辈模样,但着实笑得有些肚子痛,只好分出一只手捂着。

 

“你看,从这一刻过后,你再也不需要对自己的性取向感到迷茫。”

 

黄少天一个翻身,趴在了叶修的旁边,闻言看了叶修一眼,“你的语气怎么那么像传销头子?”

 

“我这不是努力开导小朋友么?怕给你留下心理阴影,从此在床上都不……”叶修撩拨黄少天已经成为了本能,一不小心就嘴上没个把门的,什么词都往外蹦。黄少天意识到叶修接下来说的话已经可以归为“人身攻击”范畴了,因为你说一个男人什么都好,唯独不能在床上说他不行。

 

于是最后两个字被黄少天扼杀在了摇篮里,叶修晃了晃脑袋,才从黄少天捂着自己嘴的手里挣脱出来。

 

“听完告白以后我还没来得及感动,你这是准备不认账了?”他揉了揉自己的半边脸。

 

“我喜欢你和我想揍你一点都不冲突。”黄少天也不趴着了,坐起来之后看了一会儿,伸手把叶修皱皱巴巴的衣服往上扯了扯。

 

“时间不早了,你要洗澡么?”他问道。

 

叶修与黄少天对视了片刻,从他的眼神里读出来一些复杂的情绪,刚刚闹得那一场似乎没办法用习惯的方式轻松揭过,叶修沉默半晌,表示自己先去洗,离开前拍了一下黄少天的肩膀。

 

黄少天像参禅似的坐在原地不动,浴室里水声阵阵,权当是白噪音在听。过了十几分钟,叶修套了个浴袍出来了,带出一股酒店沐浴露的香味,黄少天却丝毫没有心猿意马的感觉了。他安静地接过了浴室的使用权。

 

再出来时叶修已经占据了大床的一侧,规规矩矩地靠在床头看手机。看时间其实说早不早,说晚也不晚,以他们两个夜猫子平时的作息,现在可以说夜生活刚刚开始,奈何今天谁也没心情。

 

一整天过得好像三流狗血剧本,全靠无数个跌宕起伏侮辱智商的冲突夺人眼球,黄少天只觉得脑子里一团乱,甚至都不想去想如果叶修变不回来要怎么办这个最重要的问题了。他和叶修一声,关掉了自己这一侧的床头灯,继而背对着叶修躺下。

 

过了片刻,叶修也把灯关了,却没有和他一样躺下去,而是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黄少天愣了一下,没有转身,只问“怎么了?”

 

他把被子扯得很高,快要遮住耳朵,叶修没有动作,似乎还在离他最远的床的另一头。

 

“想跟你说声谢谢。”他听到叶修这样说。

 

这下诧异不作假,“谢我做什么?”

 

叶修轻轻一笑,在这安静地夜里尤其清晰,惹得黄少天心脏乱跳。

 

“没什么,只是觉得,那几个字说不定就是钥匙。”

 

黄少天知道他在说性别转换这件事,但想不到的是叶修话锋一转,“所以你要不要再说一次?说不定一觉醒来,我就变回来了?”

 

一条腿猛地从被子里扫出去,叶修躲得太远,但黄少天还是成功踹到了他。

 

“老叶,做人真的不能这么不要脸。”

 

“你是第一天认识我吗?”叶修反问。

 

黄少天只得睁眼瞧着眼前的黑暗,直到眼球都开始发涩。他终于肯翻过身,在夜里看到靠在床头的叶修的一道轮廓。

 

“一回生二回熟,我怕你不成?”他不像是告白,倒像是不服输的喊口号。

 

而叶修只是在安静地等,直到他确定黄少天即将要再次脱口而出那四个字的时候,摹地侵身上来,亲了一下黄少天的唇角。

 

“不逗你了,我只是想跟你说,我也喜欢你。”

 

 

大约是这一整天过得太累,两人脑袋沾上枕头,几乎是瞬间就入了梦。不知过了多久,黄少天迷迷糊糊间感觉有人贴着自己,或许是空调罢工了也未可知,总之是有点热的。他在睡梦里想要往另一边滚,却被人一把捞了回来,这下彻底忍不了,他皱着眉头睁开眼睛。

 

叶修一双眼睛毫无睡意,直直地撞进黄少天的心里。

 

有那么一刹那,他以为自己还在梦里。

 

“你……”

 

他努力看着叶修的样子,看了一会儿,才想起来什么似的,伸出手按亮了床头灯。

 

这回什么都看的清了,躺在他身边的是那个他再熟悉不过的叶修。

 

“怎么回事?你就这么变回来了?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还是说我根本就没睡醒?”黄少天张着嘴半天都合不拢,还是叶修露出熟悉的神情,给他吃了颗定心丸。

 

“和那天一样,就好像一下子睡死了,意识全无,醒来就好了。”叶修揉了两把自己的头发,感慨道:“太怀念了,真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黄少天像是还不相信,想了想,直接伸手摸了摸叶修的头发,又捏了两下叶修的脸,随后他还想掀被子,被叶修一把按住了。

 

“再往下看可就出事儿了。”叶修晃了晃手指,“返回出厂设置,我现在可什么都没穿。”

 

黄少天的手瞬间缩了回去,叶修笑得肩膀抖,于是毫无悬念地又挨了一拳。他揉着被黄少天捶过的肩膀,拍了拍枕头,等到黄少天很不情愿地躺了回来,才从被子里探出上半身凑了过去。

 

“要不要再试试?”他用指尖将黄少天额前一缕不够听话的头发勾到一边。

 

“你要干什么?”黄少天想往被子里缩,这次却是叶修按住了他的肩膀。

 

他看到叶修离得愈来愈近,而在自己闭上眼睛的一刻,对方凑在自己耳边说道:“试试你,想和我做又未遂的那件事。”

 

“我等不及了。”

 

END.


太好了我终于少了一个坑…!

评论(16)
热度(3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楼徙(停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世界是假的,只有叶黄szd
@小野铃铛🍳 铛楼也s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