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黄】一个很谜的CP问卷

是今天下午从甜甜老师这篇文章里看到的。

原表格粘贴不过来,原出处我也搞不懂,纯粹就是看到这些题目十分的蠢蠢欲动,于是就填了一下。剖析原作叶黄也好,搞私设也好,真滴十分有趣了。

一共十八个题~

--------------------------------------------------------------------------

为喜欢的CP准备的表格!CP名:叶修x黄少天

 

一些个人的理解和私设,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1.吵架的时候先动手 叶X黄√ 

 

感觉第一题就有人要揍我叻(逃)

在我看来天天是很有些小暴脾气的(X)

发布会上那句“我什么也不想说”,全明星上的竖中指……他是封神账号卡的操作者,荣耀技术可以和教科书叶修相提并论,是豪门战队蓝雨的副队长,联盟里人气数一数二的大神,可他完全不care自己在公共场合流露出的真性情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公众形象。不止如此他还干过在台上对敌方队长送上夺冠的祝福,总决赛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的那一句“还等什么!拼了!”,总而言之,是一个敢爱敢恨的boy。

原谅我不是故意CP脑,实在是我发现可以拿来举例的地方都和老叶有关系啊啧啧……

 

当然这里的动手,我想表达的也不是他气急了就打爆老叶啊真的不是。

但我觉得他可能会狠狠的摔门,甩个枕头,砸点小东西,往墙上怒砸一拳之类的(这个动作突然十分的韩文清),在赛场上他通过话唠释放多余的精力好冷静下来埋伏思考,吵架的时候会通过在随手抄起来的东西上泄愤(以遏制打爆老叶的冲动)(X)然后等平静下来再去解决问题。

 

至于老叶啊,在我的脑内老叶是那种吵架的时候你最讨厌的人,就是态度很消极,整个一闷葫芦。如果是他有一点小错但是在他看来你不需要小题大做的时候(注意这个前提!高亮!相信大家都对此深有体会,请代入你放假在家起床起晚了或者光玩手机不干活,你妈骂你的时候你的心路历程),他会心想“至于吗?”,并且在你的逼迫下敷衍的道歉,看上去完全没有认识到错误,让你想打爆他(X)如果是他没错而你错在你,他会冷战,等你自己过来道歉。总之,好烦哦。(你真的是粉吗)

 

2.吵架之后先道歉的一方 叶√黄X

 

看到这里你会不会觉得我在打上一题自己的脸哈哈哈哈(泥垢了)

预设情景不一样嘛,一起过日子真的有无数摩擦和矛盾。

我们这里预设双方都有错,吵架的原因是谁也不让谁,不然就吵不起来了(X)

 

然后我们来讨论一个问题,吵架的时候最气人的是什么情况?答案是对方不讲理。无论错在谁,遇上不讲理的吵架真的吵不下去,这种人在自己错的时候会推卸责任或者反咬一口,在你错的时候会狂翻旧账胡搅蛮缠。哇简直没法搞。

叶黄显然不是这种类型,他们是会讲道理的,这就意味着如果认识到自己真的有错,而且不认错问题就不能解决,他们都会道歉的。

可要是非要分个先后,我选择老叶。

需知这是个面子问题,个人觉得在大吵一架还摔了东西的人眼里,这个面子问题还是更难处理一点的……可能需要老叶给个台阶下(X)

 

3.吵架很强 叶√黄√

 

妈呀还有完没完了吵架这个坎儿还能不能过去叻……!

不过这个问题真滴很好玩。

叶黄是什么组合,是联盟最强垃圾话嘴炮组合,有人有异议吗?他俩吵架绝对不会有一方出现我靠我好气啊但我除了草泥马什么词都想不出来词穷好难受!←的情况。你来我往,可以开直播(X)

老叶就不必说了,他讲道理的时候一阵见血,一句“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完爆你给对方科普一万字合作的重要性,他开嘲讽的时候……这里我们可以有请叶修受害者协会的代表一一发言(X)

接着说天天,天天的垃圾话你仔细品品,真的很强,比如他在空知林(?)是吗?和老叶一起被追杀的时候,嘲讽对面的普通玩家是一群垃圾,他居然还很认真的一二三四五的数数……比赛里乱报技能名称干扰的时候也没有重样的。说明他脑子转的太快了,嘴皮子还利索,说那么多都咬字清晰不咬舌头(??)

写到这里我已经很想看他俩吵架了(XXX)

 

4.会向对方撒娇 叶√黄X

 

感恩吵架的问题终于纠结完了。

这个问题简直比第三题还好玩让我先大笑五分钟哈哈哈哈哈哈(X)

答题之前我先和你们白白太太讨论了一下这个问题,我说我选老叶,她让我展开刚一刚,好滴那我就在这里展开刚一刚(X)

 

先讲明白,我所指的老叶撒娇绝对不是“少天大大亲亲我好不好嘛”←这种画风的!不是
!这已经不是老叶了这是雷文吐槽中心(nooo)我觉得就是让老叶在QQ聊天框里打这行字他都会自戳双眼更别提说了。

 

好了我们说一说这个撒娇。撒娇吧,我觉得它很复杂,是多方面的,多层次的,有多种表现形式的。人为什么好好的非要撒娇呢?原因基本是这么两种,一,刷存在感求关注,二,想要达成特定目的。

 

然后我要先请大家品一品一个公式:叶式耍赖=叶式撒娇

有没有那么点意思?(如果没有也别打爆我好嘛么么哒(*  ̄3)(ε ̄ *))

 

老叶这个人,耍赖起来基本可以做到面不改色的,还能给自己找到无法反驳的理由,他热衷于挖个坑等对方跳,所以耍赖也不是反悔or不讲诚信,纯粹是你自己签合同没看清条款,只能白白认栽。

 

天天思虑深远情商爆炸而且能做到当局者清,大事情上如此,小事情上可能就没那么灵。尤其遇见老叶经常智商下线(X)我觉得两人日常生活里说不定有很多天天对老叶无可奈何又爱又恨最后只能随他去的时刻,一点点彼此互相迁就磨合的小情趣。

 

天天被老叶坑了无数次最后恍觉自己居然还很吃这一套的时候,大概就琢磨出一点哇这是不是老叶在撒娇的恶趣味了吧ლ(╹◡╹ლ)


5.对美食感兴趣 叶X黄√

 

这个问题在叶黄位面好像没什么悬念233

老叶完全不讲究,给啥吃啥,很好养活,但好歹也是大户子弟出身(X),舌头不是假的,尝得出真正的好东西。

天天平常泡面啥的也能吃,但一旦有条件绝对会改善生活,对美食很有自己的一套见解,口味很多样,什么都敢试,合胃口的也很多,不怎么挑食。对几大战队所在主场的美食地图都比较熟悉,很多口味机具当地特色,外地人敬谢不敏的东西也吃的很开心。

这俩人一起去下馆子还是很棒的!老叶不会扫兴~

 

6.会做饭 叶√黄X

 

我倾向于老叶会很有限的一点,天天完全不会。

 

老叶会做点家常菜,很简单的那种,诸如XX炒肉,XX炒蛋,最高端的发挥就是可乐鸡翅,听着洋气还不需要什么技术含量。出来的成品卡在合格线上,偶尔盐会放多放少,因为不常做,没有手感。火候掌握不好,经常青菜炒出来很难看(X)

刀功很棒。

 

天天什么也不会,切菜都找不到正确姿势。喜欢看菜谱,对于做饭处于纸上谈兵的终极阶段。无数次嚷嚷着要学做饭,最后都无疾而终。喜欢买高端厨具,使用率极低。买菜会出现分不清各种长得差不多的绿叶菜的乌龙问题(X)

 

当然事实上我也写过完全设定倒过来的原作向叶黄,咳。

 

7.谁先睡觉 叶X黄√

 

天天是训练营出来的,为了青少年的身心健康,肯定不会让这些半大孩子撒了欢的修仙打游戏,应该大概有一个固定的生物钟。职业选手每天都有固定训练,除了休假前一天晚上也不能太放肆,我想大家应该都会有自觉的不睡的太晚。

 

老叶就不一样了,他很可能生物钟已经调成了美国时间,熬夜技能满点。修仙对他的影响比对别人要小,也很少被固定生物钟影响的到点就困,很容易不知不觉的睡得很晚。和晚睡强迫症不是一码事哈。

 

8.谁先起床 叶X黄√

 

自然醒的话,当然是睡得早的那个啦。

强制叫醒的话,天天可能有一点点微妙的起床气,但是不赖床,老叶十分热爱赖床,不生气,就是心平气和的拒绝起,翻个身继续睡(X)

 

9.恋爱经验丰富 叶X黄X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这俩人在这个问题上彼此彼此(X)

老叶所有的心思都放在荣耀上了,除此之外他肯花时间的事情真的太少了,再加上那么小小年纪就离家出走的画风,早恋的情书都没来得及收几封吧(X)

 

天天吧,个人感觉肯定是早恋过的(什么)可能幼儿园就会和喜欢的小女生拉手手了!小学一度很皮,欺负女同学,扯人家辫子,看人家生气就很开心。谈过短暂的同桌恋,收过粉红色小信封。但是很快就加入蓝雨,成年出道,夺冠封神,这些经历让他快速的成长成熟,看到女粉丝送的热辣表白的信都不会脸红了!为什么呢!(因为他发现自己是弯的)(NOOOOO)

 

10.人气很高 叶√黄√

 

人气其实可以指多方面吧,在异性(同性X)中的人气,在朋友圈中的人气,以及全职框架下粉丝的人气。作为联盟大神,粉丝人气毋庸置疑,不过两人应该都是黑子和粉对半开的那种噗(X)

如果是追求者层面,天天的性取向如果被同道中人Get,估计很多人会出手来撩。不深交恐怕不会发现天天外热内冷,所以等着吃软钉子吧嘿嘿你又不姓叶(X)而老叶自带一股笔直的直男气息,连擅长YY的女粉丝也觉得他不适合当男友不适合当老公只适合当男神。

 

其实全职里我最想嫁的人是林敬言(你滚吧真的)

 

最后说说在朋友中的人气,关于这点的分析真的太多了,我简单港港。老叶信任的人显然一个巴掌数的出来,至于对联盟里普通关系的职业选手,你有难的时候求到他这里,他会伸手帮一把,除此之外估计就不会有什么赛场之外的私人交集了。天天和谁都能谈得来,聊几句,不会冷场,但也没到认识一个人就是好兄弟的程度。可是如果你的朋友圈里有黄少天,你攒局的时候肯定第一个会叫上他,哪怕大家都嘴上嫌弃他很吵,可是身体却很诚实(我到底在说啥)

 

11.能很快察觉到对方的变化 叶√黄√

 

这点我想两人都一样强。

两人的情商都很高,且有分寸,再加上彼此认识那么多年,既是PK到吐的对手,也是一条QQ消息就能叫来打副本的老朋友,已经相互之间都吃透了。日常生活里恐怕也和赛场上一样,一个起手就知道对方要出什么招,见招拆招,其乐无穷啊。

 

12.不在乎金钱 叶√黄√

 

两个人都不怎么在乎,区别在于,老叶不在乎挣多少,天天不在乎花多少(X)

老叶的收入多惨就不说了,同样是开荒时代的大神,老韩已经是联盟顶薪,而老叶的商业价值在兴欣之前完全无法发挥,战队的那点工资和比赛奖金还都去接济退役的老选手,他可以说没什么积蓄。不过他不在乎,过条马路在网吧里住杂物间也很处之泰然你,钱财乃身外之物,对于他来说没什么比能打荣耀更重要的事情。

相比之下天天绝对是土豪中的战斗机,包养十个老叶不在话下(啥玩意儿)

物质上没吃过苦,荣耀上有天赋,在职业圈发展的顺风顺水,没有遇到多么大的挫折。喜欢买东西以提高生活质量,以至于往往冲动消费,买完一个月就忘记自己上个月买了什么。不过很喜欢利用业余时间研究下理财产品之类的,但也不会多么精打细算,纯属好奇。


13.沉重的爱 叶X黄X

 

……话题突然很沉重。

我想应该是不存在的。

叶黄两人很动人的一点是他们的共同成长,在网游时代就已经相互认识,不管是交情多么深吧,起码后来夜雨声烦出道的时候,在老叶眼里这不会是个陌生的ID。两人年龄差的不多,最初虽然荣耀技术差的十万八千里,可天天这种不服输的性子,恐怕也没放在眼里,只会想着我总有一天会打爆你(X)而后来梦想成真,斗神和剑圣可以相提并论,叶修和黄少天之间毫无保留。

 

“一定要回来。”

“我回来了。”

 

沉重个球球。

叶黄is rio!!!

 

14.有着痛苦/悲伤的过去 叶√黄X

 

是什么样的家庭经历会驱使一个未成年的小朋友离家出走?

很明显他在家里一定过得不快乐,父母反对你追逐梦想,你愤而离家出走,总不可能家庭氛围还是说说笑笑的。一定是高压之下,除了逃走自己闯没有别的办法,老叶才会选择这条路。然后就是绕不开的苏沐秋。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很好。后来他死了。”

伞哥走的最初几年,乃至沐橙拿着沐雨橙风刚出道的时候,老叶一定无数次的想过如果苏沐秋还活着,故事会怎样展开。好在伞哥的离去没有成为老叶和沐橙的包袱,他是沐雨橙风,君莫笑和千机伞。他一直都在。

老叶一定和天天聊过伞哥,对于这个只活在小部分人印象里的曾经的大神人物,天天所知道的肯定最多。他可能会和老叶一起回忆,曾经老叶怎么和伞哥一起联手坑抢boss的小剑客,看着伞哥的照片夸他长得帅不愧是苏妹子的亲哥哥。

天天恐怕不会怎么费尽心思的劝老叶想开一点,因为他知道老叶已经放下了,从他带着君莫笑和千机伞重登荣耀巅峰的时候,逝者已矣,生者释怀。

 

再说几句天天。天天的性格其实挺奇怪的,起码在我看来一个奉行机会主义的话唠本身就充满了……神秘色彩,关于这一点我先前看过好几个性格分析,甚至有十分剑走偏锋的,居然也让人觉得有理有据。我不想在这里说天天是个可爱的小太阳一定生在幸福美满的家庭里,如果有可能我愿意去构想多一点的复杂的可能性,哪怕它估计很扯淡。

 

可是黄少天这个男人真的没有那么简单啊。

 

15.话唠 叶X黄√

 

………………这道题不如就跳过吧?

好的那就跳过!

 

16. 会驾驶 叶X黄√

 

老叶不会开车,退役之后一度也不是很想学,因为觉得用不上,自己也不打算买车。当然最后还是学了。

 

天天和大多数男孩子一样,小时候有对车子很痴迷的一段时期。对各大品牌型号配置都知道个大概,刚出道有了点积蓄就飞快的学本买车。在这方面有点喜新厌旧,恨不得换车和换手机一样频繁。

 

有钱任性。

 

17.字很漂亮 叶X黄√

 

所以说我真的是粉吗……我真的是叶黄双担大家信我(X)

 

原作里有提过,老叶给老板娘签字,叶字很好看,修字很不和谐,因为原来签惯了叶秋。

签名肯定都练过,不好看就说不过去了。

本身写字,我觉得首先宅男们写字的机会都太少了,老叶这种学都比人少上两年的,很可能字体一直停留在当年刚刚练成的稚嫩连笔字阶段,后期有所提高,不过也有限了,总之就是普通的算不上难看但也绝对不好看的字。天天则写的一手绝妙的江湖体,就是自学成才的好看连笔,签名也是自己设计的,得意的不要不要的。

 

18.会为了保护对方牺牲自己 叶√黄√

 

又是一道可以直接跳过的题,不过既然在最后,肯定是个收尾大题,其中心思想应该是全方位吹你的CP,那我怎么能不吹一吹。

 

原作里看,就算是友情向叶黄,也称得上一句掏心掏肺。在整个联盟都在想破头的猜君莫笑是什么幺蛾子,叶修在搞什么幺蛾子,到底为什么这么多幺蛾子的时候,天天已经连老叶打算拉扯一只网游里扒拉出来的网吧队在第十赛季重返联盟都猜出来了,他去问,老叶正面回答了。他祝福,老叶全盘收下了。反过来,天天在老叶心目里毫无疑问也是特别的,排在前面的,这个第四赛季出道的黄金一代没大没小的喊自己老叶,肯定不可能是一开始第一次见面天天就这么胆子大。要么是本来就在网上太过熟稔,要么就是私底下互动太多导致老叶也习惯了。

 

如果是CP脑呢,那就真的送分题了。

荣耀十年,他们就是彼此的沧海与巫山。

 

END.

 

作者有话讲:

感谢大家看了我的几千字胡诌八扯!跪下感恩!


评论(39)
热度(314)

© 楼徙(停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世界是假的,只有叶黄szd
@小野铃铛🍳 铛楼也s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