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相性一百问】

今天突然看到,就想写写看。

这个东西我觉得特别复古……有种年代感,感觉挺久都没见过有人玩了。

肯定有很多人写过,不过也算是丰富梳理自己对于叶黄的理解和一些私设吧~

全程正儿八经回答问题预警。

1.请问您的名字? 

 

叶:叶修。

黄:黄少天。

 

2.年龄是? 

 

叶:31

黄:28

 

3.性别是? 

 

叶:这还用问?

黄:他是女的我是男的。

 

……

 

黄:所以说了又不信为什么还要问,你们这个台本很有问题。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叶:胆子比较大,然后比较懒。

黄:活泼开朗又大方,怎么,有问题吗?

 

……

 

黄:机会主义?毕竟这个词不是我自己想出来的,你要说比赛风格我理解,现实生活里我也不清楚怎么算是机会主义。超纲了超纲了。

 

 

5.对方的性格? 

 

叶:其实他比我稳重。

 

黄:意外的生活里还挺仔细的,认真,温柔?老叶你刚刚说我稳重的时候是不是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啊?

 

……

 

黄:哈哈哈哈哈我猜弹幕一定狂刷OOC。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叶:初遇是在游戏里,抢野图BOSS,现实中是第二赛季的时候吧,在比赛场馆。

 

黄:要说我单方面的相遇能追溯到很久之前了,毕竟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我知道他,他不知道我。

 

叶:后来发现和男神齐名了,什么感想?

 

黄:等你这个前浪什么时候被我拍死在沙滩上呗。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叶:又矮又吵,风格鲜明。

 

黄:烟鬼,害蓝雨和魏老大输了的坏蛋,我总有一天要打倒的对象。

 

……

 

黄:你为什么攻击我的身高?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叶:快言快语,真性情,活得向前看,让人觉得有力量。

 

黄:强大。而且无论是老叶还没出道的时候网游里的他,还是现在的他,意外的丝毫没变,有人能够历十数年初心不改,他的真心就很值得托付了吧。反正我觉得我是变了,小时候的我多么傻白甜。

 

叶:是变了,现在蓝雨输了不会哭了。

 

黄:你滚吧!!!

 

 

9.讨厌对方哪一点? 

 

叶:说不上讨厌。看得太开了,有时候不给自己和别人留余地。

 

黄:锯嘴葫芦,有些心思憋着不说是留着过年吗?还有他可能有超级英雄情节,觉得天塌下来也压不死他,当我不存在的。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叶:反正吵吵嚷嚷的这么多年了,顺其自然吧。

 

黄:不知道还会不会遇到其他不错的对象,但应该不会有比他更好的了,最多和他一样好吧?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叶:少天。

 

黄:老叶。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叶:就这样挺好。

 

黄:原本觉得他京腔太重了,最开始说的快了我都不知道他在叫我,现在习惯了。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叶:偶尔看到电视上播纪录片,那种猎豹藏在草丛里,羚羊过来突然冲出来追什么的,我就想到他。

 

黄:鲸鱼?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这个。这问题有点难啊,仔细想的话我可能想很久。啊我知道鲸鱼这个说法不对,不要在意这种细节。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叶:新出的电子产品吧,他很喜欢研究这些。

 

黄:衣服?他懒得买,也懒得逛,都是我买好了直接给他,完全不挑。不过我也因此没什么成就感。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叶:想不到,我有台电脑有根网线就行了。

 

黄:我最近想把家里的床垫给换了。

 

……

 

黄:好像的确不算是我自己用的,无所谓了,就当便宜他了。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叶:我怀疑他有囤积癖,去年双十一买的卷纸现在家里杂物间还有两箱。

 

黄:生活上太懒,要是不得不干活就毛手毛脚的,刷个碗把家里勺子都快摔完了。

 

 

17.您的毛病是? 

 

叶:对生活质量太没追求,有点邋遢吧可能。

 

黄:不太能听得进别人跟我讲道理,除非我自己想明白了。

 

 

18.对方的毛病是? 

 

叶:这些问题真不是重复的吗?还是我理解能力有问题?

 

黄:大毛病没有,小毛病大家都有一堆,说不完,我要是敞开了说你们又要强行打断我。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叶:擅自做了什么决定又不听劝的时候。

 

黄:擅自做了什么决定又不告诉我的时候。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叶:被发现我袜子攒了三双都没洗。

 

黄:帮我拿快递发现我买的太多。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叶:就差领证。

 

黄:基本出柜?领证也考虑过,但怎么说呢,又不打算出国定居,没什么意义。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叶:在苏黎世的时候我俩说开了以后,第二天早晨一起去吃了个早点算吗?

 

黄:按照普遍的约会套路,估计是回国以后一起去看了回电影?看了一半他睡着了,我差点被大份爆米花撑死。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叶:那就以他说的为准吧,气氛就是我很困,事后觉得有点对不起他。

 

黄:我感觉我们之间很难有什么特殊的气氛了,太熟悉了,不过想起来还是有点心跳加速。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叶:该干的事情都干了。

 

黄:你这样很容易让人误会!也不算都干了吧,有条件干的都干了。

 

……

 

黄:干来干去的,怎么听着那么奇怪?这个直播间没有未成年吧?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叶:没怎么特地约会过。

 

黄:我家,你家,没有如家。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叶:定个餐厅,买束花,买礼物,没什么特别的。不过可能会联系一下文州他们,能借此聚一聚最好,不过文州他们一般也都记得,不需要我特别提醒。

 

黄:买一个奶油蛋糕,使劲往他脸上糊,这是每年叶修生日会的保留节目。理由还用问吗?他脸T。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叶:是他。

 

黄:我说的,我怕我不说就没人说了。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叶:我没想过有朝一日我会这么喜欢一个人。

 

黄:喜欢了很多年,未来也还会喜欢很多很多年。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叶:这是个文字游戏吗?不懂你们年轻人。

 

黄:程度问题么?其实我觉得对象是他的话,差别不大。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叶:他废话太多了,难得不说废话的时候,说什么你都觉得他很认真,我都没辙。

 

黄:说一些原来不肯跟我坦白的事情的时候,比如家庭一类的,还有猝不及防说起我俩未来要如何如何的时候。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叶:会怀疑是自己的问题。

 

黄:可能是发现和我在一起不够有趣吧,我会很想看看那个让他变心的人是什么样子。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叶:事到临头会想什么我也不知道。

 

黄:估计做不到,即使再回头,我也已经觉得变味了。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叶:担心他是不是路上出事了。

 

黄:打电话,问理由,找个地方等,或者干脆去找他。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叶:比赛里埋伏着等机会的时候,还有得意的时候。当然前者我只在网上的视频剪辑里看过。

 

黄:生气的时候,因为他挺难得生气的,当然前提是生气的对象不是我!还有抽烟的时候吧,虽然我一直让他戒烟。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叶:笑的时候,说明他和我在一起挺开心吧,我经常这么想。

 

黄:下意识的肢体动作,比如过马路拽着我,车来了在我面前挡一下。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叶:平平常常一起呆在家里的时候。

 

黄:差不多,因为我们还挺少有机会在一起的,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嘛。

 

 

39.曾经吵架么? 

 

叶:吵过。

 

黄:吵过,不止一次,不过不频繁。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叶:一些小事,生活上的问题。

 

黄:已经记不清了,上次吵架都过去挺久了,也侧面证明都不是什么大事。

 

 

41.之后如何和好? 

 

叶:各退一步。

 

黄:冷静下来以后好好谈谈,至于谁主动提这个事,一半一半吧。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叶:看来世的缘分,不强求。

 

黄:过好这辈子就行了,还很长呢,我虽然喜欢想的远一点,不过这种也太远了。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叶:他对我的事情比我还要上心的时候。

 

黄:为我去做一些改变的时候,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叶:关心和尊重。

 

黄:就是大家在一起之后都会做的事情吧,一起生活的话,制造新鲜感,解决问题。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叶:我的安全感还没那么脆弱。

 

黄:当然是抢蓝雨BOSS的时候,我生日那天晚上兴欣居然还抢了,道德沦丧!

 

叶:我们公私分明。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叶:不开花的绿叶植物吧,绿萝之类的,这种算吗?非要开花的话,满天星吧。

 

黄:康乃馨?是不是一般都是送长辈的,那没毛病。虽然说出来让我觉得自己很没面子,但是在我们在一起之前,老叶对我来说亦师亦友。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叶:原来有,现在没了。

 

黄:没什么值得隐瞒的,只存在我想说他懒得听的。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叶:离开荣耀我不觉得自己算得上优秀。

 

黄:他总是走在我前面,怕被他甩下。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叶:基本算是公开了。

 

黄:估计都猜得到?有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还奇怪我们原来不是早就在一起了。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叶:不敢说什么承诺,但我想不到有什么理由会改变这个事实。

 

黄:起码我会紧紧抓住的。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叶:攻。

 

黄:为什么说出来觉得谜之羞耻?受。

 

 

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叶:还有别的选项吗?

 

黄:他年纪大我让着他。

 

 

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叶:满意。

 

黄:只要对方是他,怎么样都可以。

 

 

54.初次H的地点? 

 

叶:少天家里。

 

黄:G市我自己住的房子里。

 

 

55.当时的感觉? 

 

叶:万事开头难。

 

黄:花了一点时间磨合,不好不坏吧,我做的心理准备不大够。

 

 

56.当时对方的样子? 

 

叶:很疼的样子,让我有点下不了手。

 

黄:小心翼翼,从没看过这么束手束脚的叶修。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叶:问他想吃什么。

 

黄:可能骂了句脏话,我当时觉得自己被拆了,还没重新拼上。

 

 

58.每星期H的次数? 

 

叶:不好说,我俩现在还算是异地。

 

黄:两三次?至少吧,难得见一次如果在一起的时间比较久,争分夺秒争分夺秒。

 

 

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叶:想做的时候能做就好了。

 

黄:隔天一次?看兴致了。

 

 

60.那么,是怎样的H呢? 

 

叶:这要怎么说?就普通的吧。

 

黄:大体上没什么花样,偶尔为了新鲜感会用点东西助兴。

 

 

61.自己最敏丵感的地方? 

 

叶:脖子?他喜欢咬。

 

黄:胸口和耳朵?挑出一个太难了吧,我觉得不敏感就是你上床对象的技术不好。

 

 

62.对方最敏丵感的地方? 

 

叶:耳廓,腰,容易觉得痒的地方。

 

黄:小腹?舌头可以算吗?老叶的吻技真的不怎么样,我甩他十条街。

 

 

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叶:该话多的时候话少,该话少的时候话多。

 

黄:心很脏,不过不会只顾着自己。

 

 

64.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叶:喜欢啊。

 

黄:我可是正常的成年男性,我超喜欢。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叶:家里。

 

黄:卧室里。

 

 

66.您想尝试的H地点? 

 

叶:我觉得这个一点都不重要,没想过。

 

黄:我的答案可能有点限制级,野外?我觉得很好玩的。

 

 

67.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叶:都要有吧。

 

黄:前后都有,事后我爬着也会去浴室的,不然怎么睡觉。

 

 

68.H时有什么约定么? 

 

叶:好像没什么特别的。

 

黄:必须戴套?这个好像是原则问题,那就没了。

 

 

69.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叶:没。

 

黄:没有,这些问题好厉害啊,我确定这里没有未成年了。

 

 

70.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叶:我觉得这事必须双方自愿,不然没意思。

 

黄:我承认我想过就算老叶拒绝我,我也要把他睡了!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叶:找出是谁干的,以及告诉他绝对不是他的错。

 

黄:当然是找出谁干的然后打死了,打爆!

 

 

72.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叶:不会。

 

黄:不会,第一次也是,毕竟我都肖想很久了,只有兴奋。

 

 

73.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叶:这个好朋友的前提,让我们不得不代入很多熟人啊,出戏了。

 

黄:哈哈哈哈我眼前闪过无数人脸,这题我答不出来。

 

 

74.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叶:还行吧,熟能生巧。

 

黄:擅长的吧,不过我没什么发挥的余地。

 

 

75.那麽对方呢?

 

叶:没什么问题。

 

黄:越来越好了,不过这也是难免的,要是越来越不好才完蛋了。

 

 

76.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叶:叫我名字就好。

 

黄:问我的感受,不然我会有点不好意思讲。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叶:都喜欢。

 

黄:很沉浸其中的表情。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叶:不可以。

 

黄:与叶修以外的人都不行。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叶:没有,不懂。

 

黄:我希望舒舒服服的就好了,不要给自己找虐。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叶:提高一下技术水平。

 

黄:问问他咱俩互换一下上下行不行,说不定有了新鲜感一切都解决了?!

 

……

 

叶:你想法很危险。

 

 

81.您对强丵奸怎麽看? 

 

叶:犯法。

 

黄:我解释一下,我前面说我想睡老叶,不是说想强了他。

 

 

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叶:想不到。

 

黄:除了肯定会疼几下,没什么了。

 

 

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叶:我俩基本都在家里,比较没有新意。

 

黄:有一回在我宿舍,不过没做全套,可能也不算。

 

 

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叶:他很乐意干这种事。

 

黄:我有一颗当攻的心。

 

 

85.那时攻方的表情? 

 

叶:我已经习惯了。

 

黄:一副想制裁我的表情。

 

 

86.攻方有过强丵暴的行为吗? 

 

叶:没有必要。

 

黄:没有,所以你们为什么对强J这个事这么执着。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叶&黄:跳过。

 

 

88.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叶:喜欢的人。

 

黄:是叶修就行。

 

 

89.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叶:肯定的。

 

黄:技术有待提高。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叶:用过。

 

黄:用过不少吧,都还挺喜欢的,感谢科技,感谢网购。

 

 

91.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叶:即将奔三的时候。

 

黄:第一届世邀赛之后。

 

 

92.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叶:是。

 

黄:是啊。

 

 

93.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叶:嘴唇或者脸吧,因为他比我矮,要踮脚。

 

黄:额头,眼睛。

 

 

94.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叶:鼻尖和眼睛。

 

黄:脖子和手。

 

 

 

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叶:顺着他的节奏来。

 

黄:叫的比较大声?这个也情有可原。

 

 

96.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叶:让他觉得舒服。

 

黄:想办法让老叶把持不住。

 

 

97.一晚H的次数是? 

 

叶:一两次。

 

黄:两次左右。

 

 

98.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叶:都有。

 

黄:自己脱比较多。

 

 

99.对您而言H是? 

 

叶:开心的事情。

 

黄:解压,有趣,没有当作例行公事去做过。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叶:幸好没有错过你。

 

黄:你是我的了。

END.




评论(52)
热度(5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楼徙(停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世界是假的,只有叶黄szd
@小野铃铛🍳 铛楼也s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