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黄】【荣耀RPS】到底意难平——老粉科普一下当年君夜的那些事儿(上)

这篇是个论坛体,非原作向,注意,非原作向。

架空了一个有荣耀但是没有职业联盟的背景,只有类似剑三大师赛的线上比赛。

所有人都是大神玩家&荣耀主播。

第一人称粉丝视角,只看楼主的论坛体。

 

这篇的画风……看之前请先自品标题(咳

已经写完了,有点长,拆一拆发。


前排广告位:

叶黄合志《万人非你》:预售地址 

叶黄圣诞限量礼物包,预售一周,现在只剩不到一半了嗷:预售地址

白白的叶黄毛毯


【荣耀RPS】到底意难平——老粉科普一下当年君夜的那些事儿

 

只看楼主

 

1L

 

被这对儿吊了这么多年,感觉离出坑不远了,所以造福一下社会,也算是给自己多年的执念写个总结。最近因为君莫笑的回归,又有不少人旧事重提,看到很多新粉到处求科普,说实话,大家都是成年人,大神们是,粉丝们也是,RPS吃吃就好,当真必定内伤。可是君夜这对就是这么特别,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比如我,许多年了还念念不忘,对吧。

 

惯例预警,圈地自萌,勿扰真人,勿扰真人,勿扰真人,球球各位LOLI粉千万别在君夜的直播间和粉丝群里刷。当年两人的事闹到现如今的地步,也和粉丝们脱不了干系。我已经预感到我这篇发出来就会被人撕,不过我很怕有些事我不写下来,连当事人都忘了。

 

算我自作多情。

 

2L

 

先说下,早年因为两人直播交流的时候也常常直呼其名,所以名字在老粉圈里都不是秘密。看到有人在君夜帖子下面问叶神&黄少是谁,让我不禁感慨真是沧海换桑田了。因此讲故事之前先科普称呼,叶神就是最初的一叶之秋,现在的君莫笑,黄少就是夜雨声烦,以上。

 

3L

 

说要讲故事,其实我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最早我也不是谁的粉,更不嗑CP,就是个普通的荣耀玩家,因为从小武侠小说看多了,我玩的职业是剑客。技术一直平平,JJC只敢组排坑队友,不敢散排怕被喷,玩了一年多,期间因为一个比较重要的考试A了两个月,回来的时候发现亲友里有A的,有转去打PVE的,还有忙着谈恋爱的,我很惊讶于两个月人事就能变动这么多,后来才知道这才是常态。

 

总之我没有亲友可以坑了,散排技术又实在拿不出手,就起了看看大神直播钻研下手法的心思。那大概是五六年前吧,直播这东西刚刚起步,荣耀第一届线上赛都还没有举办,一切都还是最初的朴素模样。我去了QZ直播的荣耀频道,找了个标明职业是剑客的房间就点进去了,进去以后发现玩家的名字是夜雨声烦,我觉得眼熟,好像经常能看见他在论坛发帖,甚至掐架。

 

我开始看直播的那个夏天,黄少刚刚高中毕业,没错就是高考结束的那个暑假,浪的不行。一挂直播就是一整天,什么时候点进去都能听见他爆炸般的语速,他真的很喜欢打荣耀。我起初觉得他话太多了,大家都懂的,听久了吵得你头疼,可是我真喜欢他的声音,清清爽爽的少年声线,普通话不怎么标准,气急了彪方言,我是北方人,一个字也听不懂,却也跟着花痴笑。他偶尔会唱歌,唱粉丝点的粤语歌,听的人心动,而我彼时已经是大三的老阿姨了,平时当家教什么的有点零花钱,给他砸了不少礼物,那时候看直播的人也不多,我是夜雨声烦直播间最早的房管,也是他第一个粉丝群的管理员。

 

所以我和他一度私交不错,后来……后来我知道他想忘记一些东西,连带着所有的回忆打包扔掉,我很理解,所以我也换了游戏ID,辞了房管,退出了粉丝群。

 

再说当年。

 

我养成了看直播的习惯,有事没事就会挂着,我发现黄少的游戏风格很难模仿,我即使拼命练出了那个级别的手法,也没有那个级别的智商。不过我仍然学会了很多技巧,包括一些炫技的小花招,渐渐的我散排除非遇到小白坑货,就可以保证稳步上分,再后来我又有了新的亲友,那段时间真是很开心。

 

叶神差不多也是这个时期出现的。

 

25L

 

没想到时泪如君夜还有这么多人在意,楼里有几位的语气也是眼熟的不行。有些事你很难说谁对谁错,非要说的话,责任也不在君夜里的任何一个。诸位可以随便的攻击我,我躺平任踩,但如果踩君夜,就别怪我要拿你练练手速和嘴皮子。

 

我继续说正题。

 

叶神那时候的游戏ID是一叶之秋,有个醒目的错别字,误导了不少小朋友。他当然是老玩家了,荣耀开服的时候就在了,职业是战法。名气已经很大,全职业精通,在论坛里披着马甲写过不少教学,在这方面他特别的无私,他没收过徒弟,可后来很多通过线上赛崭露头角的大神都说受过他的影响。他也因此有个“荣耀教科书”的头衔,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

 

现在回想起来我仍然很庆幸两人相遇的那天黄少开了直播,而我也恰好在看,在我眼里那是世纪的相遇,怎么纪念都不为过。

 

那天黄少暗搓搓的说要去抢BOSS,他所在的公会叫蓝溪阁,他刚加进去不久,就跃跃欲试要和嘉王朝正面刚。说到这里要提一句,其实黄少有个师父,就是当初蓝溪阁的老大,迎风布阵,是个术士,两人职业不一样,所以迎风布阵教会黄少的更多是一些战术以及经验方面的事情,哦对,当然也有抢BOSS。迎风布阵也A了挺久了,听说忙着成家立业去了。

 

那时候叶神在游戏里称得上一句横行无忌,经常和嘉王朝正面刚的公会是霸气雄图和蓝溪阁,偶尔还有中草堂。不过刚赢的时候不多,大漠孤烟比不上叶神猥琐(正面意义),迎风布阵的技术又差着叶神一截。

可是这天因为黄少,蓝溪阁居然成功了。夜雨声烦并不出名,估计叶神也没见过,没当回事,等意识到这人不能放着不管的时候已经晚了。后来叶神称呼黄少这种神出鬼没的风格叫做“机会主义”,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

 

初遇这天两人的互动寥寥,基本就是叶神在嘉王朝撤退之前嘲讽了几句蓝溪阁的话唠剑客,被黄少天十倍回击,文字泡刷爆公屏和画面。后来黄少爆出当晚一叶之秋就申请了夜雨声烦的好友,叶神对此的解释是他想挖墙脚。

 

28L

 

认识了就什么都好说了,有天深夜,我写报告到头秃,就打开直播看看黄少还在不在,这时候他已经上大学了,还是在G省,他说去了别的地方吃不惯。意外的他居然在,我点进去发现他在JJC,晚上这个时间,高分队伍已经不多了,来来回回总是会排到固定的对手。打5V5,黄少这边是带了一个奶,叶神则是菜刀队。高手对决,我等菜鸡望尘莫及,那天最后一场耗了二十多分钟,最后五分钟只剩叶神和黄少了,因为两方队员都在地图频道里喊着太困了想睡觉,两人一起打了GG,退了。本来嘛,JJC不需要太较真。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场1V1没打爽,从此两人就开始了PK之路,十次点进直播间,九次黄少都是在和叶神下竞技场PK。叶神当初还没有开过直播,只有论坛一些粉丝上传的录屏,都不是本人视角。弹幕里很多人刷想要叶神开直播,他起初还是不愿意,黄少就说老叶你开吧你开吧,我让我的粉丝去给你刷礼物,我和超管关系不错啊,我让他给你推荐位!总之有的没的,坑蒙拐骗吧,叶神就开了直播。

 

从此开始了双双“秀恩爱”之路。

哎,现在就连说这三个字都觉得扎心。

 

37L

 

楼上有个妹子说的对,君夜的画风其实一直很清奇,他们在认识之前都已经有了各自的亲友圈子,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他们从来都不是队友,最常见的是在JJC里互殴。和大多数你圈CP都是队友情深不一样,从一开始可能就注定糖里有毒。

 

君夜的关系好起来的过程非常迅速,真的非常迅速,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人都已经是对方直播内容里的常客,黄少追着叶神PK,要么就是JJC里相见,要么就是去打本,还一起去刷过挂件。他们也会和自己的亲友玩,但慢慢的两人独处的时间也很多。黄少话多嘛,他自己都说自己是话唠,叶神经常据此开嘲讽,你一言我一语,两个人和说相声似的很好玩。

 

第二年上半年,荣耀搞了第一次线上赛,那段时间所有大神的直播间里都是在和队友练配合,君夜并不在一队,这也倒在情理之中。因为练习的缘故,两人的互动少了很多,偶尔游戏里相见,或者一起打本,都说对方是不是在刺探敌情。黄少练习的时候很喜欢拿叶神当假想敌,用他的话说,能阻碍他夺冠的人只会是一叶之秋,打败了叶神,冠军就是蓝雨的。

 

这届线上赛的冠军是叶神的队伍嘉世,蓝雨是四强最末,好听点说,是第四,殿军。

黄少赛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复盘比赛,他的问题其实很明显,机会主义的风格用好了是出其不意,用不好则和队伍脱节。有一次,也是晚上,没办法他们打游戏的人都修仙,直播间没什么观众了,黄少一个人在看比赛录屏,碎碎念着一些细节。然后突然YY频道里传出第二个人的声音,黄少吓了一跳,以为闹鬼了。

 

叶神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个五毛麦,连声音都失真了,问黄少你怎么还在,干嘛呢,估计是说着说着就刷了一下直播间,然后自问自答,哦,还在纠结比赛啊,接着又说,让哥来帮你复盘一下。

 

不得不说叶神的眼光真的毒辣,嘴上也毫不留情,黄少自己看出来的问题指出来之后,也挖出了不少本人忽略的细节。说到最后,黄少都难得的闭嘴了,整个人状态都很不好,年少气盛,人之常情。

 

之后据说叶神给黄少打了一场指导赛,但由于直播没开,具体不可考,成为所有人心中的遗憾。

 

41L

 

早年的日常能拿出来讲的不多,算是一个平稳时期,就是玩得好的朋友嘛,每天的日常都差不离。很多细节那时候看都不当回事,如今才知道时间追白马,再也回不去了。

 

荣耀可能从线上赛里尝到了甜头,因为线上赛之后很多大神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有了自己的粉丝群体,让荣耀敛了不少人气。第二届线上赛只过了大半年就又再开了,这回因为叶神刚毕业,忙着工作,无暇练习,所以没有参赛,荣耀仍然不肯放过他,把他抓来做了解说。

 

这届比赛蓝雨夺冠,最后两秒绝杀,夜雨声烦居功甚伟。因为当时所有人都觉得蓝雨这一届又要惜败,没想到会因为夜雨声烦而翻盘。解说不止叶神一个,余下两个都还在倒抽凉气呢,过程太快了,他们都没看清。只有叶神扶着麦克把两秒里发生的事情讲了一遍,直播弹幕糊死了屏幕,我当时太激动了,又哭又笑,听见叶神最后说了一句,“我说一句,夜雨声烦现在是荣耀第一剑客,应该很客观吧。”

 

赛后黄少开了直播,多半是因为高兴大发了,最初的声线都是抖的。很快有粉丝告诉他叶神夸他是荣耀第一,黄少就到处找叶神,过了差不多半小时吧,叶神用着笔记本的五毛麦进了YY房间,上来第一句就让粉丝尖叫,他说我给各位透个小道消息,下周荣耀要在B市搞线下聚会,你们前三的队伍肯定跑不了,怎么样,来不来?

 

蒸煮即将第一次见面,很多人都激动的狂刷弹幕,房间里有不少人,很多人开始问具体时间啊,说自己可能有别的安排之类的,只有黄少愣了一下,说了句“来”。这段语音后来被提取出来剪成合集,很多人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虽然房间里有很多人,可叶神当初问的,只是黄少而已。

 

49L

 

有人让我讲比赛细节,我又不是解说,让我怎么讲。你去官网上都能找到当年的录屏,B站也有粉丝自己录的弹幕版,自己品吧。游戏里他们都是惊才绝艳,直到今天也没有谁敢叫嚣一句自己的剑客玩的比夜雨声烦好,也没有第二个荣耀教科书。

 

50L

 

如果说后来君夜的感情真的如我等YY的那样发生了质变,那线下聚会一定无法甩锅。聚会没有录像,所有的细节都来自于在场大神们在直播或者微博里透露的细节拼凑,料不多,但也足够嗑了。

 

线下聚会分两步走,一步是去荣耀老巢评测了一下优化和技改,第二步就是我国的传统,吃饭。吃饭肯定少不了喝点酒,大神们年纪小的也上大学了,年纪大的都工作了,也没什么禁忌,据说玩的很疯。这晚还有一个后果,就是大神们的真相基本都曝光了,荣耀还传闻下一届比赛要搞成线下的模式,效仿人家的职业联赛,一个队一个小黑屋,真人出镜。

 

黄少倒是没什么,他在粉丝群里也发过自拍,颜值我是服气的。叶神的真相却一直是个秘密,这晚应本人要求,只在沐雨橙风的微博里曝光了一个侧脸,指间夹着根烟,眼含笑意的盯着席上的某一个人,是谁并不清楚,照片里没有拍到。叶神抽烟抽的很凶,看直播的时候经常能听见他打火机的声音,黄少总劝他少抽一点,不要透支身体健康。叶神说大学时候烟瘾还没这么重,可能是工作以后压力太大了。

 

这晚线下聚会有一个猛料,真实性毋庸置疑,因为后来当事人也在直播里说了,就是叶神酒量奇差,一杯倒,被迫一顿饭还没吃完,就被人抬去了酒店楼上的房间,扛他上楼的人就是黄少。当时大家闹着要剪子包袱锤,谁输了谁去,黄少自信满满的上了,输了,然后扛人。他在直播里抱怨叶神特别不配合,一路上连拖带拽,等把人塞进屋里的时候他都累吐了。

 

爆料只到这里为止,但我觉得想想都知道。你把一个喝醉的人带回房间,不可能不负责任的直接一走了之,至少要给人脱个鞋子衣服,再盖个被子倒杯水吧,这天之后反正君夜就有彼此的电话号码了,游戏不在线的时候经常直接一个电话就拨过去了。

 

67L

 

蜜月期,没错,说得对,就是扎心。

 

这种网络上建立起的友谊,你说牢固也很牢固,你说脆弱,也很脆弱。牢固的是大家风里雨里的都还有荣耀这个联系拴着,很纯粹。脆弱的是游戏都不是生活的重心,当有其他的事更重要的时候,就要让路给现实。

 

我这么说可以说是安慰自己,安慰所有的君夜粉,要是君夜最后结局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些,反而好说了。

 

可惜不是。

 

一叶之秋是怎么变成君莫笑的,这也是很多新粉的疑惑。

不过和黄少没关系。

 

叶神还是一叶之秋的时候,所在的公会是嘉王朝,因为有一叶之秋沐雨橙风这些大神在,线上赛夺冠以后就有点膨胀。

 

叶神并不是公会老大,而且素来不管公会乱七八糟的事情,导致后期很是被动。公会里有一票人,也算是叶神亲友,现实中都认识的那种,想借着名气谋利。说白了就是代打,上老板的号然后JJC打积分,这种行为荣耀官方严打,不过还是可以钻空子,很多工作室都在做。叶神对此十分的不屑,很多次在直播里说过,说不理解为什么有人要找代打,不是自己打出来的成绩还有什么意义之类的。

 

公会见叶神不肯加入,开始没有强求,但后来打广告之类的依旧拿叶神当招牌。叶神忍了挺久,可能是觉得不至于因为这事彻底撕破脸,直到有一次,嘉王朝的工作室被玩家挂论坛,说是技术不行,打了好久都没冲分成功,玩家想退钱,公会还不愿意,还在游戏里加玩家仇杀。

 

很多不明真相的观众把这笔账算在叶神的头上,因为很多人压根不知道嘉王朝的老大是哪根葱。那段时间直播间乌烟瘴气,一脚下去能踩死十个喷子。黄少气不过,帮叶神说过话,说代打的事叶神根本不知情,于是很多喷子又转战黄少的直播间。这件事后来发展到,叶神公开表示自己和嘉王朝的代打业务无关,似乎后来也谈崩了,再见到一叶之秋的时候,名字下面已经没有嘉王朝这三个字了。

 

一叶之秋一上线就会被加仇杀,车轮战,轮复活点,黄少带着自己的亲友帮过几次,结果嘉王朝就开和蓝溪阁的帮战。两个公会人数都差不多,很多普通玩家苦不堪言,游戏都玩不下去。叶神停了一段时间的直播,最后一次是出现在黄少的YY房间里,他说最近升职了,要到处出差,估计要A一段时间,正好双方都冷静一下吧。

 

那时候很多人都很紧张,因为A一段时间这种话一般就是个flag,没有几个人A了回来,还能继续玩下去的。只要A一次,你对这个游戏的感情就会淡一分。

 

黄少没劝,只是说我等你,还说你能不能赶在下届比赛之前回来啊,回不来我就杀去H市找你。叶神笑了笑说我尽量吧,工作真的挺忙的,你有我的号,有空帮我做做日常。

 

69L

 

黄少就真的每天都帮叶神清日常。其实在我们听来,那句帮我做日常就是随口一说,叶神自己都不怎么花时间在日常任务上,可是黄少好像当真了,连一些特别麻烦的,花时间的,我们普通玩家都懒得做的,他都一个个做完了。好像只是为了在一叶之秋这个号上停的时间更长一点。

 

从叶神说自己要A一段时间开始,经常有人问黄少叶神什么时候回来。黄少的答案暴露出他们还有交流的。他说老叶啊真的挺忙的,升主管了,手底下几十号人呢。然后嘲笑叶神的酒量,说不知道这种人怎么谈业务,可能有别的不为人知的手段吧。

 

有一天晚上,黄少没开直播,发了条微博,我们所有人都炸了。说是叶神去他上学的城市出差了,两人出来吃了顿饭。两人估计是聊了很多,半夜三更黄少还发了一条很情怀的微博,大概说的就是人玩游戏就好好玩,不要哪天被游戏玩了。评论里依旧追问叶神什么时候回归,黄少回复了其中一条,说老叶有点别的想法。

 

这天之后黄少没有再上过一叶之秋做日常,很多人猜测叶神会不会彻底A了,那天那顿饭就是场告别。

 

相见争如不见。


80L

 

刷新一下就多出来十几个回复,你圈热度我还是服气的。

只能说萌的CP还没分手,且萌且珍惜,你圈没有HE,相信我,这么多年了,我一个没见过。

 

继续讲。

 

叶神这一下消失了小半年。小半年里黄少对于一叶之秋的解释只有一句话,就是老叶有安排。一叶之秋偶尔会上一上线,但一直都在同一个地图,有人密聊,也没人回复,问黄少,黄少装作没看见。但上去看看的人除了他也不会有别人了。

 

然后某一天一个消息传开,说一叶之秋卖号了,买家没有改名,也没有换装备,只在签名里加了一句号卖了,不是本人,勿扰。黄少对此起初有些惊讶,似乎他并不知道号被卖了,被粉丝问到的时候,他说要去问问叶神,问的结果没人知道,他没有透露。

 

打JJC的时候,和原来一样遭遇一叶之秋。那场夜雨声烦几乎就是追着一叶之秋打的,连自己已经出了治疗的技能范围也不管,最后残血把一叶之秋打爆,在直播里说了一句,好在没卖给一个菜鸡,不过还是差得远了。

 

有那么两个周的时间吧,他都没有提到过叶神。这很难得,因为叶神的名字出场率一向很高,黄少打JJC也能想起他,打副本也能想起他。

 

黄少明显是生气了,我猜测他知道叶神要卖号,可是没想到这么突然。

 

87L

 

那段时间心情真是大起大落,叶神逗粉,一逗一个准。

号卖了,人不见了,几个亲友包括黄少都缄口不言,大家都以为出什么大事了,事实证明那段时间是叶神本人忙得分不清东南西北,大家不评论是因为没人联系的上他。

 

差不多又过了一个月,叶神回来了,带了个新的账号卡,也就是君夜里的君莫笑。这对CP不叫一夜,不叫秋烦,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后来一叶之秋易主,容易产生歧义,我们这些老人也都跟着改口,何况君莫笑时期君夜真滴甜。

 

叶神用君莫笑回归之后,一段时间还没进入神之领域,他这个完全是白板号,号上只有一个没成型的银武,叫做千机伞。为了配合他,黄少和叶神的亲友们都在新区开了小号陪他玩儿,黄少的小号叫流木,依旧是个小剑客。

 

一度夜雨声烦都被打入冷宫,黄少天天开着流木陪叶神练级。两个人天天不紧不慢的做任务,打副本,有些任务不是会给一些协作奖励么,很多都是刻着字的挂件或者首饰,是一对的那种。黄少每次都说着卧槽老子又不是女号,然后捡起来放进背包。叶神一般就呵呵一笑,给自己点根烟。

 

七夕的时候游戏有任务,那时候君莫笑快进神之领域了,很多人弹幕里问他们做不做七夕任务,黄少说我要等他进神之领域啊,活动又不止一天是吧。听意思是非要拿大号和叶神做任务才甘心,七夕活动算上前置历时十几天,很少人能这么快就进神之领域,可是要不说叶神是神呢,还真就卡着最后的时间进去了。

 

也就是这件事,让很多人觉得叶神这次回归之后他们的关系好像又变了一点,好像真的有点什么。

 

对于我们这些粉来说,就是一入坑底,万劫不复了,所以萌RPS为什么要当真呢。

 

七夕任务十分的繁琐,十分的有病,在无数个地图里跑来跑去,和无数个NPC对话,传递任务物品,偏偏还不能投机取巧。好多人都说做不下去,可是那晚君夜两人都特别有耐心,就像是在新区做任务升级的时候。我记得当初有人说,好喜欢这种感觉,特别的家常。

 

荣耀里风景很好看,为了增加游戏趣味性,这些任务耗费时间的点主要在于不能使用传送道具,只能用交通工具跑地图。那天的录屏我到现在还留着,很多段落被剪辑出来放进了无数个视频里。

 

黄少说了一句话,说老叶,我突然觉得咱们两个男的做七夕任务挺傻的,诶你怎么那么轻易就答应了,我跟你说我也不是为了和你做任务,我主要是为了给粉丝教学你知道吧,出个最省时的攻略。反正最后给的东西也没什么稀奇的,有什么来着,哦弹幕上说有个大烟花,我要大烟花干嘛啊我。

 

好吧好像不是一句,是一段。

 

弹幕都开始说黄少欲盖弥彰,哪有活动快结束才出教学视频的,而且教学视频何必非要等君莫笑。然后黄少又巴拉巴拉解释,说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老叶他比较厉害嘛,你看上次他刷那个副本记录,不也是非要让我开着小号去才刷出来的吗?

 

叶神一直没说话,黄少就去叫他。

 

结果叶神回了一句,“我没这么觉得。”

 

黄少以为叶神又在嘲讽他的实力,刚起了个头,谁知叶神继续说,“我是说这个活动也没那么傻吧,可能是因为一起做的人是你。”

 

弹幕瞬间就炸成了烟花。

我们这些萌RPS的人总是脑补能力比较强大,反正我从叶神当初的语气里听出了一点点的忐忑不安。你懂吗,就是那种你喜欢一个人,他不知道,可是你又想让他感受到一点自己的心意,于是你顾左右而言他的打个直球,怕他察觉到什么,又怕他没有意识到。

 

七夕任务做到最后,两个人都拿到了那个烟花。

 

黄少本来想就地放了,因为烟花有时效,叶神却带着黄少飞到了地图的一个塔顶,在那里把烟花炸了。七夕烟花每次放的时候系统都会刷公屏,诸如XX和XX永结同心,此生不弃一类的。

 

150L

 

我没弃坑,我只是突然讲不下去了。

我希望这个故事永远停在这个地方,一个照亮天幕的永结同心烟花,君莫笑的伞下还有一个叫做夜雨声烦的剑客。

君夜的故事怎么说呢,就像无数你圈CP一样,眼看你建高楼,眼看你宴宾客,眼看你楼塌了。

 

有人问君夜还会不会复婚,我觉得不会了。

你说我是脑补也好,怎样都好,我一直觉得他们可能真的发生过什么,不然怎么会无法回头。


TBC.

评论(46)
热度(4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楼徙(停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世界是假的,只有叶黄szd
@小野铃铛🍳 铛楼也szd